re0手游大厅召唤强化介绍 大厅召唤强化怎么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2-04 11:24:09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大厅召唤强化等介绍,上次给大家带来了关于界面人物商店人物以及好感度的介绍与测评,那这次接着,我们从好友,大厅,召唤,以及强化等方面给大家做一个测评,让大家事先了解一下这款游戏。

好友系统

作为RPG游戏,好友系统是一定存在的,不仅能交到更多朋友,更是体力的来源之一。

添加好友之后可以互相赠送体力,但是每天上限只有50点体力,并且好友数量上限也只有50个,记得定时清理好友哦!

好友评分:★★★★☆

图鉴系统

图鉴系统中有四个区块,分别是【角色】【心之器】【回忆沙漏】和【音乐鉴赏】。

在这里你可以查看自己已经拥有或者尚未拥有的所有物品,不仅能看到角色图片资料,还可以听到角色语音。

回忆沙漏是回顾剧情的地方,而音乐鉴赏是当你通关剧情后所获得的原声音乐。

图鉴评分:★★★★★

强化系统

强化包括了【角色升级】,【角色突破】,【技能升级】,【心之器升级】和【欧德转移】。

角色每升级20级就能突破一次。升级需要经验和卡片,而突破需要相应的石头。

心之器升级和角色一样需要经验,而欧德转移则是将一张卡转移到另一张卡变成新的卡。

强化评分:★★★☆☆

战斗模式

战斗模式是很新奇的一个回合制的模式,可选自动战斗和手动战斗。

战斗时人物拥有四个技能,其中一个是大招需要积攒金色能量条,当累积达到上限可即可释放。积累满后人物会闪闪发光哦。

战斗评分:★★★★☆

召唤系统

最令人期待的召唤系统,是召唤角色的地方,现在能召唤出幼年拉姆和幼年蕾姆。

进行11连召唤彼得4星角色,角色召唤需要羽毛。普通召唤是白色羽毛,而限时召唤是紫色或者金色羽毛,优先消耗紫色。

而11连召唤只能消耗金色羽毛,剧情召唤同理。

给大家介绍了这款游戏的各个部分。想必大家也是有一个浅层的初步了解。

游戏整体不错,基本上是完全还原了原作的剧情,设定,人物等。

同时更多的玩法也给玩家带来了不同的体验,更有可爱的魔女双胞胎等着小伙伴们。

还等什么!心动不如心动,就在12月3日,这款史诗级大作就要登录网络,还不快快等着下载!我在异世界等你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