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连击队怎么玩 联机队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2-05 14:18:19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流血连击队怎么玩?这款游戏中流血连击队还是比较好用的,下面我游网小编给大家讲一下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流血连击队玩法攻略。
流血连击队玩法攻略
先上成就
 

 
通这个也只用了一队,3个人。我是0氪,配置还好,不是很高。
 
首先说明一下,连击的伤害不受伤害加深、暴击爆伤、无视防御、增加伤害等buff加成,但是可以受到连携奖励加成,所以连携越高收益越高,建议玩连击队的,3个角色都是连击角色。
 
阵容简介1号位肠姐魔法器戒指。卡片攻击力连击加怒气的就好。技能随便不强求,多余的书可以考虑点sp技能。这货没输出,不可以当主副c。给她堆攻击力整体收益是小于连击和回怒的,但是她硬的很又不太需要堆肉,那就有啥卡给啥卡吧。sp技能可以很好的触发30连携和流血,大招满怒两次结算,又肉又有输出还不吃资源,队伍里完美的辅助。
 
2号位女剑圣魔法器带箭头,3个都是箭头就好。卡片带攻击力,连击就行。记得其中要有一个吸血属性。技能sp一定点满,多出来的书点ap。流血队的真正核心,ap技能流血的主要伤害来源和连携奖励的资深贡献者,sp大招不俗的单体输出能力,全能核心小姐姐没的说。关于属性很多人纠结要攻击力还是连击,经过这么久的测试,结果就是我全都要。攻击力绿字叠到3200以上,连击堆到80左右是收益最高的。而且这两条属性一起叠并不难,魔法器是有4条词缀的,自己品吧。女剑圣堆连击的作用并没有攻击力提现的那么直接,但是连击触发连携和流血,对整体队伍的输出提升是很大的。因为,她又不是主c。
 
3号位幼年拉姆,也可以是新库剑圣等。主c的优先级第一就是幼拉,第二可以是连击主c,第三是有aoe的暴击。请不要配鬼姆精灵剑等,不可以是窗拉。大哥位置,这个队伍中,基本带点出手的时候已经站在了170连携的起点,输出爆炸得很。3号位以幼拉为例。魔法器箭头。卡片连击,其中一张带个吸血。一发ap技能打下去,4000点血吸上来,保持续航,稳得很。技能ap点满别的无所谓,有多的书留着干别的吧。属性连击堆满,剩下的词条第一优先级连击伤害和攻击力。第二优先级,伤害加深。剩下暴击爆伤就算了,这俩属性给幼拉,还不如加点血实惠。
 
实战基本上就是肠姐sp,女剑圣ap,幼拉ap。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