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L猎鹰派神射手点评 素质技能效果最大化

来源: 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 玩鸟赏樱看月亮

发布时间: 2017-03-15 10:53:24

其实我是70级ADIL平衡猎,现在是agi59,int36,dex39,luk39

攻击普通,速度中等,猎鹰伤害和出击率还可以,不大害怕高防怪,虽然没什么强项,可是平衡猎就可以应对很多种不同的环境。

我比AD或ADL有更多的sp,猎鹰伤害更高,猎鹰和暴击打防御高的怪比较有效果。

虽然爆发力不及ID,可是生存能力却比他高,没sp时都有不错的站桩输出。

ADIL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将素质和技能效果最大化。

素质最大化

就是指比起同级的猎人,ADIL有更高的素质总和。因为素质点越高,耗费的素质点数越多。对于每提升2点Int增加的固定猎鹰伤害是不利的。每3Luk固定增加的1%暴击率和1%被动鹰几率也是。后期点2点Int都能点10点Luk了,反过来也是一样。素质耗费需求以曲线增加的同时,得到的回报只是直线的固定成长,所以猎鹰派不值得专攻一项素质。除非以后改版,每10Int额外增加2%猎鹰伤害,或每10luk额外增加暴击率和被动鹰率,那时候倒是可以考虑专攻一项素质。

而专攻AD的猎人,后期每10Dex会有飞跃的曲线攻击力成长,比较值得把dex点满。如果要玩猎鹰,目前还是平衡猎的战斗力比较全面。

技能效果最大化

首先说说二转猎鹰技能:猎鹰突击(主动鹰)、闪电冲击(被动鹰),和被动技驯兽术(增强被动鹰和主动鹰)。

主动鹰伤害靠Int,SP多了就可以比同级猎人更有瞬间爆发力;被动鹰靠攻速Agi,鹰伤害Int,和鹰出击率Luk。Agi高了Dex低浪费了普攻,Luk高了,暴伤低也浪费了暴击率,因此也点一些去Dex增加普攻伤害和暴击伤害。再看三转技能,主动鹰的震慑晕眩效果,和狙击瞄准提供的全属性加成5,攻击和暴击都对ADIL有用。所以ADIL平衡猎可以将二转三转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如果只是玩ADL被动鹰,老鹰出击率不错,威力却很低(没点Int),需要在三转后,配合狙击瞄准和王牌驯兽师才获得长期的平射攻击力加成。可是却舍弃了三转技能威慑的晕眩控制(因为平射比鹰强,也不会浪费时间放主动鹰)。遇到突发状况时,sp也不够维持爆发力。

极端一点的ADL还可以二转时可以学1级闪电突袭,只求出鸟不求伤害,加5级分裂箭和10级重伤箭,等三转靠猎鹰启动王牌驯兽师玩AD猎。

如果是玩ID主动鹰,有着A系猎人垂涎三尺的大量sp和爆发伤害。不过需要舍弃Agi的攻速和Luk的被动鹰出击率,就要花很多的资源在回复sp和生存能力。而且练级效果比起同为ID猎的炸弹人略低。也浪费了10点闪电突袭的被动效果(闪电突袭不学满的话,主动鹰伤害会大幅降低)。还有狙击瞄准的Agi和Luk5点效果也浪费了,王牌驯兽师攻击加成也对ID猎没用。不过中期主动单鹰和主动群鹰还是很强的,到后期可以洗成ADL或ADIL。

技能加点

一转:鹗枭之眼10,箭雨10,苍鹰之眼5,定位陷阱5,元素箭10

二转:心神凝聚10,闪电冲击10,驯兽术10,(平射版:分裂箭5,重伤箭5)(猎鹰版:猎鹰突击5,苍鹰之眼/冰霜陷阱5)

三转:震慑5,猎杀突袭1,狙击瞄准10,王牌驯兽师10,野性觉醒5,剩下9点可点风之步或点满猎杀突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