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手游神官装备选择及精炼附魔心得

来源: 微信

责任编辑: 最烦起名了

发布时间: 2017-03-21 09:47:13

装备选择&精炼&附魔

神官作为团队的辅助位,站位最为靠后,受到的威胁较小,成长阶段装备需求较小,仅需要做出一把红十字杖即可直奔毕业装,毕业装追求无念流派,即极致的压缩吟唱,光耀只剩1秒固定吟唱,mmg无念等等。

较为公认的毕业装备

仙境传说手游神官装备选择及精炼附魔心得

该套装备极致压缩了吟唱时间

面板70DEX即可无念

但我个人认为,奥服需要换成大猫,现阶段的BOSS一旦OT,没有打断你一说,有的必然是秒杀你。而对于不太危险的MVP,一个霸邪,就可以保证不会被打断。所以牧师的血量是后期追求的目标,防止OT后被秒杀。由于抛弃了奥服,省下了20%可变吟唱时间,可以将更多的DEX投入到VIT或INT之中。用大猫替换奥服,十分恰当。

即使是平民牧师一定要做出坚定两件套,其他装备选择较为自由,副手推荐圣像+sp恢复,衣服推荐天使加护,提升二维,首饰选择智力耳环提高智力,相应的需要多投入dex素质点,确保光耀两秒左右的吟唱。

精炼

神官只需追求红十字的高精炼即可,精炼红十字技巧在于,先做出一把+4红十字用。再用恢复之帐进行精炼,精炼到预定目标进行升级,则得到-2恢复之帐精炼等级的红十字。

仙境传说手游神官装备选择及精炼附魔心得

红十字杖

其他装备+4+6皆可,实在到了高手寂寞,有钱花不出去的阶段再练精炼装备吧,在这之前先把附魔的坑填满。

高级附魔

神官后期追求的是生存,所以附魔必须以HP上限和异常抗性为主,治疗加成为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