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传奇 > 职业攻略 >

热血传奇法师刷怪技巧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3-02 11:23:03

热血传奇手机版游戏继承了之前的许多经典玩法,游戏中有三大职业供玩家任意选择;今天给大家说说法师职业的玩法。

热血传奇法师刷怪技巧详解

三大职业中战士的血量是最高的,道士的血量其次;而法师职业的血量在三大职业中无疑是最低的。

法师职业的特点是血低防低;

法师职业是三大职业中打怪升级最快的一个职业;但是他却也要为此付出许多;因为血量少的缘故;在战斗中药品的消耗量要远远的超过其他两个职业,所以经常要去矿洞赚钱买药;虽然在血量方面落后于其他职业,但是也有他独到的地方。

法师在跑位空间足够大运气特别好的情况下能单独杀一切二三流BOSS爆装备换钱买药!

在打怪的时候法师最怕的就是被人骚扰了,血量跟防御本来就低,如果突然被人偷袭一下的话很容易造成大量失血;搞不好的话一下子就扑街了;在战士跟道士两个职业中最需要防备的职业是道士。

所以法师在单独打怪的时候要怎么打呢?给大家说说;游戏中的地图是很大的,这个想必大家都知道;法师职业在打怪的时候先看一下四周有没有什么道士职业的;然后把怪引到隐蔽的地方进行击杀;这样可以避免被其他人偷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