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传奇 > 游戏技巧 >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士PK技巧 战士VS战士走位解读

来源: 热血传奇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7-03 15:40:56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士PK基本技巧,战士这个职业在PK中一直都最受玩家欢迎的一个职业,原因无它,主要是近身作战这点就足够,今天刀疤哥就来给大家说说战士碰战士该怎么PK。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士PK技巧 战士VS战士走位解读

如何对付敌人的烈火:

首先要注意观察敌人是惯用单烈火还是双烈火。可以试着在他身边走一步不出刀,然后马上跑开,他就会对空放一火。如果他是双烈火,肯定马上会补上一刀火,在他火没了以后你就用近身打法,顺便对他放个烈火送他。PK时躲烈火很重要的,特别是高攻战士一火高达200。需要注意下,在不知道敌人是否憋着火的时候尽量用刺杀,肯定敌人没有烈火的时候用近身走路,千万不要硬拼。

如何对付敌人的半月:

如果敌人喜欢用半月+智能追踪(速度快的人比较喜欢这样),拈着你转圈打,你跑开的话他会智能追踪跟上来。对付这种人的时候,如果你速度慢就比较困难了。但是如果差不多的话,可以引诱他打你,因为他不出刺杀一般只打半月。你只要和他相反就出刺杀,打烈火的时候才近身。你往后退一步打一刀刺杀,然后马上往左或右走一步往你刚才的位置打一刀刺杀,然后再退,他就只能打空半月,自然是打不到你的,而他会经常中第3点刺杀,你偶尔只中2~3刀半月,只要控制的好就起到很好的效果。

对付用刺杀的人:

我们一般很少碰到这种对手,用刀刀刺杀的也算,大部分时候他们都只在乎跑位,只按shift追踪打你。所以,这时候你就需要有意识的判断他的下一步位置,然后冲上去,把走路变跑步,卡他的位,然后挑准机会出烈火。

使用刀刀刺杀的人:

遇上这种人,你强他强你弱他弱,这时候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和他对刺杀,这就要看你控制的能力了,最好不要走步,否则你走他走,很你会觉得相当郁闷。你使用烈火很难打中他,除非他也有烈火。遇上这种对手的时候,就要看你的综合实力了,外挂终究是外挂,还是很难和人比的。可以算准他冲上来的时间,然后用烈火来对付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