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传奇 > 游戏攻略 >

热血传奇手机版PK模式详解 战斗吧少年

来源: 热血传奇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8-19 16:17:19

想当年玩传奇时,热血的战斗一直能让我们激动好几天。而如今《热血传奇手机版》终于测试了,在这个以仍旧以PK为主的游戏世界里,少年,你还不战斗怎么行?

今天,我想和大家交流一下《热血传奇手机版》中的PK模式,看看怎样战斗才能将热血进行到底!

热血传奇手机版PK模式详解 战斗吧少年

安全区

《热血传奇手机版》为保护新手玩家,当玩家等级小于30级的时候,玛法大陆就会保护每一个玩家处于和平模式,只有当玩家等级开始步入炉火纯青的阶段,也就是大于30级以后才可以开启PK模式。手机版在PK地图上也是有所限制的,在安全区无法切换PK模式,除了安全区外,其它都可以自由PK。

热血传奇手机版PK模式详解 战斗吧少年

PK状态分类

进入游戏后,点开游戏左上角,角色名字旁边的“和平”两字,我们可以看到《热血传奇手机版》PK模式分为五种,它们分别是:和平PK模式、善恶PK模式、组队PK模式、行会PK模式和全体PK模式。

热血传奇手机版PK模式详解 战斗吧少年

行会PK模式

五种PK模式开启前后,都代表着不同的PK状态。游戏开启时的和平模式,不会对任何玩家造成伤害,它只会对怪物造成伤害;当玩家切换到善恶PK模式的时候,只会对红名或者褐名玩家造成伤害;而当玩家切换到组队PK模式下的时候,会对组队以外的玩家均造成伤害;当玩家处于行会PK模式下的时候,除了同行会的玩家外,其它玩家均可造成伤害;最后一个就是当玩家处于全体PK模式下的时候,就可以PK所有的玩家,包括同公会、同组队的玩家。

热血传奇手机版PK模式详解 战斗吧少年

死亡状态

《热血传奇手机版》在不同的情况下,需要运用不同的PK模式。升级时,用和平PK模式,这样就不会不小心攻击到别的玩家;行会战时,用行会PK模式,这样可以击杀除了行会成员以外的游戏玩家;当我们组队激情时,可以运用组队PK模式,除了队伍成员以外的玩家都可以造成伤害;当我们想要惩奸除恶时,可以用善恶PK模式,这样可以击杀红名或者褐名,不过运用此PK模式时需要小时,因为击杀红名或者褐名时,本身也将会变成褐名;如果你想成为全民公敌,就可以运用全体PK模式,这样可以攻击整个区服的所有人。

这就是《热血传奇手机版》的PK模式详解,希望能帮助大家找回曾经的热血激情,让玛法大陆再次成为传奇玩家们激情热血的战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