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传奇 > 游戏攻略 >

热血传奇PVP新副本“胜者为王”活动时间介绍

来源: 热血传奇手机版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10-10 15:06:40

热血传奇手机版》PK激情永无止境,限时活动“胜者为王”新副本即将火热开启。活动需要报名获取参赛资格,每天一次参与机会,活动期间每天13:00、18:30在界面右下角开启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即可进入副本参与活动。每30个玩家会根据等级范围自动分配副本,副本开始60秒内所有人都是无敌的状态,从第60秒后战斗开始,60秒内未进入的则不能再进入。副本地图内还会存在固定火焰伤害和3枚神符让玩家恢复血量,增加攻击和防御,让PK实力较量瞬息万变。还会随机刷出宝箱奖励等你领取。同时所有参赛玩家会有丰厚奖励,最终的PK王者将会获得大量金币、祝福油、鉴定符和声望令。

热血传奇“胜者为王”全新副本及战队争霸淘汰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