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传奇 > 游戏攻略 >

恶魔降临 弓箭手野外pk技能详解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27 10:45:33

弓箭手一直是《热血传奇手机版》里面一个比较冷门的职业,他最大的优点在于打野速度很快,但是之前由于没有特别强力的输出大招存在,导致他在野外PK略显吃亏,不过现在81级新技能上线之后,弓箭手又有了新的打法路线,其实在野外打架,弓箭手也未必会吃亏。

恶魔降临 弓箭手野外pk技能详解分享

【新技能解析】

恶魔之怒

技能效果:忽略目标少量物理和魔法防御,并对其造成190%的物理伤害,持续6秒

被动效果:解除恶魔降临移动限制5秒。

当时有恶魔降临的时候,弓箭手将无法移动,在整个恶魔降临持续了十秒钟时间内,弓箭手都是一个固定炮台,这就造成了之前弓箭手在野外的PK中极为劣势的局面,而在81级技能出现之后,这一情况将得到很大的改善。

恶魔降临 弓箭手野外pk技能详解分享

【弓箭手PK技巧】

1、对法师

弓箭手和法师的攻击距离差不多,所以在野外对战中,弓箭手其实并不占太大的优势,不过弓箭手总比战士要好,战士还要近身才能输出,弓箭手只需要保证对方在自己的输出范围之内就能持续输出了,所以弓箭手打法师最主要的就是避开对方的火墙,在竞技场中想要躲避火墙可能有点困难,但是在野外这一点是很容易做到的。

2、对战士

两人都是物理攻击职业,只不过一个远一个近,弓箭手打战士最主要的就是要利用击飞射击和恶魔降临来配合输出,当对方要近身时使用一个击飞射击将它弹开,然后瞬间开启恶魔降临,等到对方快要近身之后,恶魔降临大概也持续了五秒时间了,然后再开启81级技能,解除固定移动状态,边跑边打。

3、对道士

弓箭手打道士其实更没有什么技巧可言了,道士主要是靠召唤物吸引伤害和打输出,你只要能够点到他的人手动持续攻击他本身就行了,这点很容易做到,只要不开自动战斗就行。

恶魔降临 弓箭手野外pk技能详解分享

【总结】

总的来说,除了利用击飞射击弹开战士以及手动选择道士本体为攻击目标之外,弓箭手在pk中其实没有太多的操作可言,他主要输出来自于持续性的普通攻击,所以边跑边打的方式并不太适合他,正面刚才是主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