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传奇 > 游戏攻略 >

放风筝老手 法师81技能野外溜人技巧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27 10:47:21

自从有了80级技能幻影分身之后,法师也和道士一样有了召唤生物辅助作战的能力了,而81级新技能的出现,更是让法师的放风筝能力更上了一层楼,现在法师可以让火墙造成的灼烧伤害更高,在当前版本下,法师职业如何在野外PK中打出优势呢?好好利用81级技能才是正道。

放风筝老手 法师81技能野外溜人技巧分享

【81级技能详解】

焚天之舞

主动效果:对目标释放焚天之舞造成170%的魔法伤害,并标记在标记时间内,每次受到攻击,则造成额外15%的魔法伤害,并使周围目标受到相同伤害,忽略物理和魔法防御,这个效果可以持续三秒。

被动效果:幻影分身受到的伤害降低10%。

毫无疑问,有了81级技能之后,法师在大型团战中简直就是范围输出中的大杀器,一个焚天之舞放下去,整片区域的敌人都会受到波及,最重要的是这个效果可以忽略物理和魔法防御,伤害值爆炸。

放风筝老手 法师81技能野外溜人技巧分享

【法师pk技巧】

1、 对道士

主要需要处理的是道士召唤物,一方面可以用抗拒火环推开召唤物一段时间,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召唤分身吸引召唤物攻击,从而达到分担伤害的效果,在这两个基础上,不断的利用火墙灼烧即可。

2、 对战士

法师打战士最重要的是走位问题,不要被战士近身就好了,法师在同一时间最多可以释放五个火墙,但是由于网速和手速均有一定延迟,所以对于正常人来说,同时释放四个火墙已经是极限了,但火墙并不是越多越好,释放的火墙越多,就越会拖慢你的走位速度,以1-3个为最佳。

3、 对弓箭手

法师打弓箭手就很容易了,因为弓箭手的输出需要持续站桩普通攻击,所以弓箭手不可以大范围的跑动以及经常变换走位,因此法师只要无脑堆火墙加一点普通攻击就行了。

放风筝老手 法师81技能野外溜人技巧分享

【总结】

总的来说,81级技能出现之后对法师的打法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分身更为强大了,分身利用好了既可以吸收伤害还可以打出额外输出,这才是法师的正确打开方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