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传奇 > 游戏攻略 >

热血传奇手机版特色称号哪家强 黄金单身汪霸气外露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49:28

热血传奇手机版中,除了霸气外露的称号之外,也有很多称号是非常非主流的,比如“黄金单身汪”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头上顶着这个称号,是不是就能在女性玩家眼里更加容易被注意到呢?下面就来盘点一下玛法大陆中那些不为人知又极具特色的称号吧。

【威震八方】

当等级达到90级的时候,就可以激活威震八方称号,这个名字是不是非常霸气呢?没错,既有一点点占山为王的感觉,又不至于太嚣张导致出门被人打,真乃砍人装X、居家旅行必备!

【盖世英雄】

“我的梦中情人,是一个盖世英雄……”,在玛法大陆中,你也可以做紫霞仙子的梦中情人,那就是击败50万只怪物,听起来很可怕对不对?不过好在这击杀数没有规定是什么怪物,就算是满地杀鸡也会计算在内。

【王者之风】

但凡与王者两个字挂钩的词汇,都不会太low,王者之风称号需要你通过混乱深渊第45层,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并不是难事,只是大家可能没有发现这个霸气的称号而已,它就藏在你的“爬塔称号”列表中。

【逐电】

大部分称号都是4个字或者更多,两个字的称号很少,所以会有一种特殊的可以引人注目的能力,佩戴逐电之后,再普通的装备也可以在人群中被一眼认出,想要存在感吗?就从玛法塔10层(逐电称号的激活条件)开始吧!

【天荒地老】

从来没有想到,原来签到是一个如此浪漫的事,当你累计签到365天之后,会送给你一个天荒地老称号,听起来很像结了婚的夫妻,至少也是情圣的感觉,在众多刀光剑影、杀气腾腾的称号中,这四个字颇有清奇味道。

【总结】

其实称号最大的作用就在于字面上,当你头上顶着一个很稀有很特别的称号时,这才真的叫有个性,背后加了多少属性全是次要的,能拉风能摆pose才是正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