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街霸3D > 游戏攻略 > 咪咕 >

热血街霸3D咪咕技能连招组合攻略 咪咕连招玩法技巧

来源: 热血街霸3d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5-24 23:07:34

热血街霸3D手游咪咕好不好?怎么连招?咪咕在热血街霸里因技能连招比较容易,PVE中是三打职业中最强的,所以咪咕很适合刷图。下面小编给各位玩友介绍一下咪咕连招玩法技巧。

热血街霸3D咪咕技能连招组合推荐:

连招一:轻拳轻脚击飞后+凤凰弹+心灵传送+魔铃护体+夜魅奥义+凤凰弹

这是咪咕刷图对付BOSS时常用的技能组合,小编喜欢轻拳轻脚起手把敌人击飞后马上出招[凤凰弹]接上,别让BOSS落地,一连贯动作接上后及时跟上大招,也是不能让BOSS着地,否则连招就会断掉去,放完大招再接凤凰弹还可以重新把敌人击飞,时机把握恰当还可以连招下去。这一套连招组合下去BOSS不死也残了,补上一招就可以收割人头呢。

连招二:轻拳轻脚+凤凰弹+心灵传送+魔铃护体+轻拳轻脚+凤凰弹+灵传送+魔铃护体

这套组合一般情况下是用来刷小怪的。有时在大招CD时间还没冷却完时,可以用来对付BOSS,毕竟大招冷却时间较长。这其中有比较多的轻拳轻脚,要知道这是为了积蓄更多能量的。

连招三:轻拳轻脚+凤凰弹+心灵传送+轻拳轻脚+凤凰弹+心灵传送...+魔铃护体+大招

这套组合非常特殊,专门用来对付长途关卡的,一般这种长图关卡全由小喽啰们把守可以一通到底,用上面这两招推进技能可以把敌人全部推倒最右边去,最后再放大招一次性收拾,效率非常高。

总之咪咕的连招可谓是千变万化,但最实用的还是连招组合一,最常用的还有连招组合二,大家可以多多尝试,最后你还是发现小编推荐的这三套组合最好用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