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街霸3D > 游戏攻略 >

热血街霸3D传承系统具体玩法全面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5-10 18:20:27

热血街霸3D中,传承系统是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亲民系统,那么这个传承系统都有哪些作用和玩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一起看看吧。

热血街霸3D传承系统具体玩法全面解析

玩友们在后期获得比较不错的英雄,但又要费心费力的去培养,非常耗费材料。那么热血街霸3D传承系统可以让玩友们省掉不必要的浪费,直接把之前培养其他英雄的材料在给新的英雄使用。

所谓传承,简单来讲,就是把这个英雄的能力转移到另外一个英雄身上。比如你养了炮姐,进阶到紫色,然后得到了一个剑无心,这时候你激活剑无心,点传承,把炮姐放进去,花一百钻,把英雄进阶石就从炮姐身上传给剑无心了,剑无心成紫色,炮姐变白板。

通过传承系统,我们就大大节省了培养时间,只需要极少量的钻石就能达到传承的目的,传承目前可以达到一种效果,可以把原先进阶英雄所产生的花费转移到另一个英雄上,对于英雄选择来说也变得更加自由。不再会出现培养了一个英雄就只能死命玩到底的窘境。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