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侠大宗师 > 游戏攻略 >

《武侠大宗师》段皇爷战术简介

来源: 武侠大宗师

责任编辑: 伊甸园、必

发布时间: 2015-01-21 17:57:50

段皇爷的“六脉神剑”在游戏中真的很厉害吗?

《武侠大宗师》段皇爷战术简介

首先,我们来看看攻击技能和神通:

《武侠大宗师》段皇爷战术简介

在游戏中,恶极滔天、段皇爷、保定帝等角色都是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都是打后排单位。优先打后排,让战术更有趣味。

满情缘比较难凑,但是前期最好的输出之一,灵活性极强。

《武侠大宗师》段皇爷战术简介

天子剑法,在竞技场的声望兑换中可以兑换一次,个人觉得很好用。

普通攻击根据面板攻击力:(9322)

《武侠大宗师》段皇爷战术简介

技能输出是4次攻击累计,伤害大约就是在(6583*4=26321)

《武侠大宗师》段皇爷战术简介

在前期,秒杀后排对于竞技场来说很重要,因为大部分朋友就会把加血的卡牌放在后面,能速度解决加血的卡牌对于30回合的对战中很有优势。所以找一个能帮段皇爷集火的卡牌是最为重要的,因为靠他一个人的力量很难秒杀卡牌,所以我自己选择了“恶极滔天”几乎3个回合可以杀一个人,当然实力悬殊比较大的话没办法比较,之前我是铁掌来辅助段皇爷,后排技能加上铁掌的技能也能秒一个,但是没有3个人集火来得实在,不需要看脸,如果主角卡牌呢打一下那就更好了。

展望后期的段皇爷攻击上1W,卡牌的血量也跟上了,以后是不是群体攻击的天下谁都不好说,但是单体输出在我心中的地位不会改变,因为全体输出需要4个人攻击,而单体输出我只需要2个人集火就够了。就这么简单,至于哪个卡牌好坏,我依旧是这样说,阵容看自己,别人只能作为参照,我看到很多人说铁掌不好用,谁谁谁不好用,我就想问,你的卡牌怎么样才叫有用呢?你打不过人家不是你一个卡牌就能帮助你逆袭,整体实力决定你的名次,而不是卡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