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侠大宗师 > 游戏攻略 >

解说武侠大宗师情缘的秘密

来源: 武侠大宗师

责任编辑: 伊甸园、必

发布时间: 2015-01-21 18:16:02

情缘,是游戏卡牌之间的历史关系。(例如家人、师徒、江湖关系和地位等等)

缘份就像一个圆,不论你怎么跑,怎么闯,也走不出这个圆.几百次的回眸才换有了相遇和相知。

武侠大宗师中尤为突出,尤为重要,许多的新手一加群就问:哪个卡牌最给力?

其实我最想回答的就是:卡牌给不给力取决于玩家自己,你能多次十连抽的话你就有优势,不管出了什么金卡你都能比许多玩家厉害。

因为有余地有资源,最近开了两个新区,我看到许多的玩家都是抽不到自己心里的卡就离开弃坑,其实是你还没有玩明白这个游戏,难道一定要靖儿、洪帮主、铁掌帮主和老毒物才厉害吗?一定要抽到别人嘴里所说的卡才能玩吗?

我想说:不一定。

看看我的卡牌:

解说武侠大宗师情缘的秘密

铁掌帮主,我可以说在交流群没有一个玩家会说他很厉害的,优先考虑他的。

攻击不比老顽童高吗?试问现在有几位玩家的老顽童攻击能有这个帮主高的?

所以不是卡牌的问题,是情缘。

解说武侠大宗师情缘的秘密

大家看图就知道我的”铁掌帮主“还有一个情缘没有达成,不然现在应该以有9000左右的攻击了。

加上技能输出260%-280%攻击当前生命值最低的目标秒杀卡牌是不是很轻松呢?

归根结底没有最厉害的,只有最适合的卡牌。

解说武侠大宗师情缘的秘密

情缘卡牌我们必须要锁上,避免强化卡牌被吃掉,避免炼化卡牌被炼化。

昨天厉害这个帮主我既然打赢了我们服务器第一

解说武侠大宗师情缘的秘密

真是不容易,好好回味一下。屠龙阵容:(最高攻击放最后)

温馨提示:

1、情缘卡牌在卡包里就会有情缘效果。

2、不需要同时上阵

3、紫卡与金卡之间也有情缘

4、定位好自己卡牌的路线(紫卡也不一定就弱)

5、了解自己卡牌的情缘,努力凑齐情缘才是关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