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仙境 > 游戏攻略 >

热血仙境快速升级攻略 30级之后升级指南

来源: 18183热血仙境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04-08 15:44:54

很多小伙伴都在想游戏玩得爽快淋漓就行,其实不是的。游戏角色快速升级不仅让你可以玩得爽快淋漓,还可以有更大的成就感。那么这时候问题来了,想要更多更大的成就感,究竟如何快速升级角色呢,请看下方攻略。

【1级~6级】这里是我们的新手引导阶段。这个阶段不需要大家刷怪,只要跟着新手引导任务走,很快就能升到6级。

【6级~12】级在这个阶段,玩家可以接触到我们游戏中的一大特色任务系统,那就是修真任务系统。

我们摒弃了其他游戏传统的主线任务模式,用这新颖的修真任务给玩家带来更大的成就感觉。在一连串的修真任务中,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这里也会很顺利的升级到12级。

【12级~20级】这个阶段升级如果光靠修真任务的经验是万万不够的,玩家还需要通过去刷日常任务获得升级经验。

日常任务也是《热血仙境》中富有特色的任务系统,每天玩家可以做一定数量的换榜任务来获得大量的经验。

【20级~30级】要想顺利的从20级升大30级,玩家的主要经验应该是来自于日常任务。因为修真任务的数量一定,因此玩家必须勤奋的刷日常任务。

这里的秘诀就是,玩家可以通过刷新日常任务,接取到橙色的任务,橙色的任务经验是最多的。

当然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刷到传说中的英雄史诗类的任务,不但有大量经验,而且还有意想不到的道具奖励。

【30级~之后】在借助修真任务和日常任务的基础上,玩家还需要积极参加游戏活动和刷副本来获得升级经验。

在这期间皇榜与家族认为给予我们的经验远远满足不了人物的需求了。首先把主线干掉!看看等级是否接近5的倍数再考虑是否接皇榜任务以及家族任务!(由于删测期间日常任务太少)

当然如果系统有双倍经验活动,推荐大家去野外刷怪。千万别吝啬在这时段内吃掉你的5倍经验丹(注:不可叠加时间与倍数),或者3倍经验丹(注:不可叠加时间与倍数)(特注:玩家刷野怪不可高于角色本身5级以上,最好刷别低于角色等级的野怪),在这期间经验加成很可观的哦,

假如我们刷一个野怪的基础经验是50为例,系统开双倍经验+5倍经验丹就等于:50X2X5=500经验一个野怪,相当平时刷了10个野怪哦!浪费一秒钟就等于浪费平时的十秒哦!

有人说刷同等级的普通副本经验很高,我个人不那么认为,如果有那点活力,我宁愿组队刷地狱副本拿橙装,有条件的可以用安卓模拟器挂机刷怪哦,手机挂机太伤了!

热血仙境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入门 技能学习 法宝使用 礼包激活码
电脑版 宝石获取 修真系统 角色解读
玲珑阁 蛤蟆潭 啸月潭 黑风洞
墨狐技能 道姬职业 拳侯介绍 剑修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