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仙境 > 游戏攻略 >

热血仙境新手必看小白逆袭指南

来源: 18183热血仙境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04-16 18:33:49

热血仙境将在4月16日就要开启公测啦,如何在公测当天抢到先机,快人一步呢?

热血仙境开测当天论坛必然有着很多福利活动,U点啊代金卷、礼包什么的活动都会有,在游戏还没开测的时候,多关注论坛,发号什么的,抢一两个礼包还是很不错的,一个礼包据说价值几十块呢!抢个礼包够你省下不少时间啦。

热血仙境给人第一印象就很有感觉,角色Q萌,动作也比较炫酷,接下来说下游戏中应该注意那些事项,这个游戏前期大家就跟着任务走吧。加一个不错的公会是很不错的,加群后里面的人相互讨论更加专业。其实平台选择也很重要哈。升到10几级后活动任务修真主线任务 和皇榜必做,日常很重要了。橙色任务奖励还是很诱人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每天在线2小时最后一个奖励里面有一个三倍经验丹呢。虽然只有10分钟 但也不能小看了 找到当前适合自己的野怪 ,还是事半功倍的效果。当玩家达到35级时 犹豫版本问题彻底没有主线可做了 ,日常的任务也只能杯水车薪,然后就是副本了,火云洞普通副本 每次消耗活力6点 ,刷一次经验为4.8万加了公会高手土豪带队毫无压力。建议前期钻石玩家不要乱用,一般来说砖石的使用大多在游戏的了解程度差不多的时候开始匮乏,所以在是清楚自己需要钻石的情况下,还是把钻石留起来先!

热血仙境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入门 技能学习 法宝使用 礼包激活码
电脑版 宝石获取 修真系统 角色解读
玲珑阁 蛤蟆潭 啸月潭 黑风洞
墨狐技能 道姬职业 拳侯介绍 剑修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