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仙境 > 副本攻略 >

热血仙境锁妖塔副本全攻略 塔镇群妖

来源: 热血仙境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4-20 17:50:28

塔镇群妖《热血仙境》锁妖塔副本全攻略

全球首款大型野外约战动作手游《热血仙境》首发后倍受玩家关注!90后小花旦郑爽倾情代言更为游戏增色许多。众所周知,刺激多样的副本玩法始终是玩家关注的焦点,那么在《热血仙境》中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请跟着我一起来探索吧!

图1.jpg

《热血仙境》的副本既是玩家打怪升级让角色生长的途径,也是玩家体验剧情、打造自己团队配合的必要之路。目前游戏根据等级(10级-55级,每5级一个跨度)开放了10个场景副本,不仅能让玩家畅快得体验副本战斗,还能获得大量经验值和必备道具,当然相信在之后的版本中会有更多好玩副本章节开放。

图2.jpg

“天地固忠骨,阴阳锁妖邪”,LV.25的锁妖塔副本是初、中期玩家需要经常光顾的副本,我就以此为例来向大家展示《热血仙境》副本的美妙!

图3.jpg

【普通模式】

消耗活力10点,有几率掉落3阶蓝装、生命药,推荐人数1人。

路盲请点击右上角地图名放出雷达指引方向,没有准备时间,进本后中间地带紫水晶附近刷出第一波5只封印蝾蛭,血量约1000(一只怪物计量,以下不再重复);第二波3只封印蛤蟆守卫,血量约1100;2只封印蛤蟆法师,血量约800;第三波2只封印亡灵士兵,血量约1200;1只封印亡灵精英,血量约1800;第四波3只封印亡灵法师,血量约900;4只封印狗头侍卫,血量约1400;第五波2只封印蛤蟆法师;2只封印狗头侍卫;1只封印鲶鱼武士,血量约3800。

图4.jpg

由于怪物较弱,作为修真任务的通关指引无难度,清完5波怪换地方,按照地图的随机方向又撸一波6-8只小怪,接着前进去打BOSS就好了!

当然锁妖塔地图一共有4个方向,分别对应随机刷出的4种血量约5500左右的BOSS:右下方剑魂、左下方九头虫、左上方波奔儿霸(此货跟封印蝎子精有一腿,等于要打2个BOSS)和右上方纣王之魂。外形都很帅气,技能也比较炫酷~大家要注意躲避地上提示红圈的技能哦!

图5.jpg

【困难模式】

消耗活力20点,有几率掉落技能残页、3阶紫装、洗炼石、蓝法宝、初级强化石、生命药,推荐人数2-3人。

与普通模式基本一致,只是怪的血量厚了3、4倍,BOSS技能也不会全部释放,除非有很高的战力,平均水平还是多组几个小伙伴轻松过关吧!值得一提是剑魂那BOSS的旋转技能,范围伤害大,要注意跑位!

图6.jpg

【地狱模式】

消耗活力25点,有几率掉落技能残页、3阶橙装、洗炼石、蓝法宝、初级强化石、生命药,推荐人数3-4人。

怪物的属性会有质的飞跃,BOSS的血和防以及攻击都会大大的提高,感觉至少有普通的10倍。如果你身上没有好一些的装备,想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通关是非常困难的。估摸着怎么也要有个2000左右的战力,再搭配合理的职业操作,才好通关哟~不过为了装备,拼了!

图7.jpg

【深渊模式】

消耗活力40点,需要积分达到1300点才可开启!有几率掉落技能残页、7阶紫装、洗炼石、紫法宝、初级强化石、生命药,推荐人数4人。

由于个人积分不足还未能体验,不过相信如其名,真的是很BT的存在,个人没5000战力就别去找死了哟!PS:深渊有风险,且打且珍惜。

图8.jpg

BOSS虐我千百遍,我待BOSS如初恋,伙伴们为了装备,为了更快乐的成长,一起出发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热血仙境》等你探索哦!

热血仙境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入门 技能学习 法宝使用 礼包激活码
电脑版 宝石获取 修真系统 角色解读
玲珑阁 蛤蟆潭 啸月潭 黑风洞
墨狐技能 道姬职业 拳侯介绍 剑修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