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仙境 > 游戏攻略 >

热血仙境藏经阁玩法介绍 把藏经阁夺回来

来源: 热血仙境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4-21 17:22:00

热血仙境藏经阁玩法介绍,藏经阁中有变强的秘密,快去杀掉那里的敌人们,把藏经阁夺回来,然后去领悟其中的奥义吧!

热血仙境新手问题汇总 小白玩家必备

藏经阁玩法介绍

到达25级即可进入,每日的进入次数为3次;

副本进入次数在每日的0点重置;

进入一次副本后,需要一个副本重置时间,重置时间结束后才能第二次进入该副本。

立刻冷却:玩家点击立刻冷却后,花费一个道具清楚CD道具,冷却时间立刻重置。

增加次数:玩家每天可增加次数最多为2次;小伙伴们只要进入藏经阁,打败一层一层的怪物,就能获得奖励。多劳多得,打得越高,获得的奖励也当然更好。

热血仙境新手问题汇总 小白玩家必备

藏经阁奖励

小伙伴们对学习新的技能是不是很渴望?不知道怎么拿到武功秘籍?藏经阁顾名思义,就是让你获得技能书的地方。这里不单单可以获得技能残页,同时还能额外获得初级强化石、高级强化石、洗练石,让你在获得强力的人物技能的同时,不把装备落下。

热血仙境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入门 技能学习 法宝使用 礼包激活码
电脑版 宝石获取 修真系统 角色解读
玲珑阁 蛤蟆潭 啸月潭 黑风洞
墨狐技能 道姬职业 拳侯介绍 剑修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