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仙境 > 游戏新闻 >

热血仙境城战版本最新数据优化大揭秘

来源: 热血仙境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8-07 18:56:00

大型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巡城测试落下帷幕,那么对于各位仙友的体验建议,策划大大们采纳诸多建议后,为了让各位仙友体验更极致的城战版本,决定对《热血仙境》城战版本进行进一步的深度优化。;

热血仙境城战版本最新数据优化大揭秘

【王城争霸 机制优化】

1. 城主归属机制调整争夺城主旗帜,时间结束旗帜最后归属家族为城主。

2. 凌霄大殿双传送点设置小范围安全区,保护传送过图缓慢玩家。

3. 攻城结束,胜利家族全体获得额外功勋奖励(已达上限除外)。

4. 取消攻城报名机制,全服玩家均可参加。

5. 游戏界面优化调整。

6. 减少国战时间由原先1小时调整为0.5小时。

热血仙境城战版本最新数据优化大揭秘

【运镖劫镖 玩法优化】

1. 镖车被劫镖次数优化上限为1次。

2. 上调高品质镖车的奖励产出。

3. 调整高品质出现概率。

4. 刷新镖车道具不足时弹出快捷购买页面。

新版本即将来袭,仙友们对新版本内容的意见,建议,欢迎大家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方式进行反馈,百人团战铸就城战王者,副本塔防守卫图腾荣耀,国运押镖谨防路人劫镖。端游式战斗热潮,快快约上小伙伴与郑爽一起闯荡仙境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