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仙境 > 游戏新闻 >

热血仙境奖励升级普天同庆

来源: 热血仙境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8-12 19:03:00

Q萌形象,无锁定即时战斗,引领战斗狂潮《热血仙境》极致大型团战时代即将来临,全新城战全面升级,图腾归属争夺王城,门槛降低战斗升级,全民城战等你来战。

热血仙境奖励升级普天同庆

【王城争霸 奖励升级】

生命不休战斗不止,此次针对参加城战玩家提升单次城战中功勋获取上限,城战结束胜利方家族全家族成员获取额外功勋奖励。

热血仙境奖励升级普天同庆

【王城争霸 时间调整】

城战节奏由你掌控,采纳众多仙友反馈, 此次优化缩短城战时间,由原先的1小时缩短至0.5小时,战斗紧凑更加疯狂。

热血仙境奖励升级普天同庆

【王城争霸 界面优化】

适应新版本城战来袭,游戏界面全面优化,操作更加人性化,城战更加激情化。

热血仙境奖励升级普天同庆

城战版本即将来袭,全新战斗全新体验,指尖操作乐趣无穷,百人团战铸就王者,副本塔防守卫荣耀,国运押镖谨防劫镖。快快约上小伙伴与郑爽一起闯荡仙境世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