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仙境 > 游戏新闻 >

热血仙境城战版本精彩内容抢先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5-08-18 17:22:47

大型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城战版本即将上线,新版本全新升级,极致城战体验震撼来袭,城战争夺王城归属,全民时代镖行天下,套装神器张扬个性,图腾守卫家族荣耀,更多全新游戏内容等你来体验。

热血仙境城战版本精彩内容抢先看

【全新城战且战且行】

《热血仙境》在即将推出的新版本中,增加全新城战内容,不一样的城战体验,不一样的大型团战,百人同屏万人同图。玩家进入凌霄殿争夺城主图腾归属,决胜出城主家族。胜利家族族长即为城主。

【王城争霸荣耀全族】

城主尊享全服唯一神兽坐骑,国运大权只手在握,专属雕像敬仰膜拜,家族称号全新闪耀。

【镖行天下全民时代】

新版本中,增加押镖系统内容,玩家可在长安接取押镖任务,但运镖途中需要谨防其他玩家劫镖。

【家族守卫齐心协力】

新增家族副本,考验家族团结的时候到了,家族族长通过家族活动使者进行开启家族副本,家族成员进入后守卫家族图腾不被破坏。

热血仙境城战版本精彩内容抢先看

城战版本即将来袭,全新战斗全新体验,指尖操作乐趣无穷,百人团战铸就王者,副本塔防守卫荣耀,国运押镖谨防劫镖!

赶快约上小伙伴与郑爽一起闯荡仙境世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