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中超 > 游戏新闻 >

官方正版授权《热血中超》特色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9-18 14:35:03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过去了二十余轮,目前联赛争冠的格局非常明朗,整个联赛出现两极多强的局面。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无论在积分还是在表现上都领先身后的追赶集团。

官方正版授权《热血中超》特色介绍

争冠集团身后的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山东鲁能泰山的主要任务应该是争取亚冠的入场券,顺便与第三梯队的广州富力、北京中赫国安、重庆当代力帆、上海绿地申花等积分榜中游球队一道扮演中超冠军的搅局者,为争冠球队带来夺冠之路上的种种困难。

伴随中超比赛的火热进行,由中超正版授权,喜悦动漫与泰昌骏丰联合研发、发行卡牌类3D足球手游《热血中超》也开启了不删档测试,这是一款给中国足球玩家量身制作的足球手游,相信可以给球迷们带来别样激情。

借着中超联赛和世界杯的热潮,市面上又上线一波足球手游,为了规避版权,这些足球手游会使用显示似名字和卡通形象,对球迷来说很难获得认同,而《热血中超》是官方正版授权的手游,拥有最完整的、最详细、最权威的中超联赛数据,能让玩家在游戏中切身感受中超联赛的魅力。

《热血中超》中细致的动作捕捉系统高度还原了每一个球员的比赛动作,各种足球“炫技”流畅自如。再加上精心设计的3D视觉效果,自由的镜头切换让精彩比赛在游戏中完美重现!

《热血中超》中收入了本赛季中最新的数百位中超明星,在游戏中你可以获得所有的中超实名球员,并且能够在游戏中让他们逐步成长强大,直至成长为世界级的球王。而游戏中还有阵型设定,你可选择不同的阵型,培养各个位置的潜力球员,最终打造出无敌的梦幻球队!

《热血中超》还邀请足坛名嘴王涛对赛况进行直播解说,快节奏的紧张比赛加上激情的实况解说使游戏体验更加真实饱满,让玩家身处其境如临赛场!另外游戏内多样的社交与养成系统使得热血中超的游戏内容极为丰富,更有天梯赛、公会赛等激烈赛事供玩家互相挑战!

官方正版手游《热血中超》迎来测试,预约活动更为测试增光添彩,快来组建梦幻阵容,征战世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