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中超 > 游戏新闻 >

《热血中超》全新玩法“亚冠之旅”正式发布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9-18 14:36:46

由中超正版授权,喜悦动漫与泰昌骏丰联合研发、发行卡牌类3D足球手游《热血中超》新玩法“亚冠之旅”正式发布,随着2017年的亚冠赛程即将开启,《热血中超》特意推出“亚冠之旅”这一新玩法,在这里你可以称霸亚洲,夺得亚冠,赢取专属球员装备。

《热血中超》全新玩法“亚冠之旅”正式发布

《热血中超》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不少对游戏关注已久的玩家,均如愿以偿的进入游戏中,开启掌上的足球之旅。做为中超正版授权的卡牌手游,《热血中超》汇聚百余位中超实名球员,真实还原比赛场景,重现完美比赛,力求给玩家真实体验。

“亚冠之旅”玩法是《热血中超》伴随亚冠开启的新玩法,玩家只要在游戏中通关第十赛季下就可以参加这一玩法,在亚冠界面中你可以逐一挑战各支亚洲球队,获胜之后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更有概率获得球员专属装备。

球员专属装备是我们在亚冠玩法中加入新装备,装备本身属性与同阶装备无异,但是,当装备到所属球员时,装备所提供的属性加成就可以大大提高,而目前球员专属装备还分位置专属,俱乐部专属,球员专属,每类专属能提供加成的属性都不一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快来给你中意的球员刷一套专属装备吧。

《热血中超》是由中超官方正版授权的卡牌类3D足球手游,游戏内聚集了超过百名中超实名球员任凭差遣,更有多种战术套路供你选择。明星球员助力赛场,球队命脉尽在掌握!快来《热血中超》,组建属于自己的梦幻球队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