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忍者萌剑传 > 游戏新闻 >

忍者萌剑传闪电出击 影后亮相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1-30 16:29:10

近日,金马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内地演员斩获大奖,着实令人高兴。在《忍者萌剑传》内也有着两位非同一般的演员,不过他们不是演技过人,而是出击时快似闪电,能够瞬间击杀敌人,只留下一抹残影。

忍者萌剑传闪电出击 影后亮相

【影舞者】

英雄介绍:中排物理型刺客,矫健的身形使他可以随意穿梭敌阵进行疯狂的屠戮,对敌方防御薄弱法师造成致命的攻击。

忍者萌剑传闪电出击 影后亮相

技能介绍:

鬼闪:影舞者闪现至法强最高的敌人身后,以目标为中心施放幽冥鬼击,造成巨大伤害

虐杀:闪现至敌人法强最高的敌人身前,对小范围敌方造成伤害,并损毁部分能量

残忍:精习暗杀之道,邪念暴增,被动增加自身的物理攻击和暴击

疯狂:每当闪现后会进入疯狂状态,短时间大幅度增加自己的闪避以及攻击速度

忍者萌剑传闪电出击 亮相

【影后:猫千岁】

英雄介绍:前排物理型战士,猫千岁的过去无人知晓,但是对于鲜血的渴望以及疯狂的行为让所有与他为敌的人胆寒。

忍者萌剑传闪电出击 影后亮相

技能介绍:

绝命捕杀:猫千岁飞速扑向离他最远的敌人,从身后进行疯狂的撕咬(在撕咬过程中双方无法行动)

撕扯:猫千岁撕扯当前目标,对其造成伤害并回复自身部分生命值

血迹追踪:当有敌人处在重伤状态时,猫千岁会进入残暴状态,大幅度增加自身攻击速度

饮血:新鲜的血液能让猫千岁变得极为兴奋,被动增加自身吸血

忍者萌剑传闪电出击 影后亮相

看完以上你是否也想体验一下快速击杀敌人的快感呢?快加入《忍者萌剑传》吧,不仅有“嗖的一下”杀死敌人的英雄,还有萌萌哒萝莉等你,安卓、iOS均可下载,不要错过哦!

以上就是今天无本之木带给大家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可以在18183手游网网进行了解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