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沙城战神 > 游戏攻略 >

战斗力为王 沙城战神如何快速提升战斗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6-27 10:20:36

沙城战神游戏中战斗力是个人实力最直观,也最重要的展示,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提升战斗力呢?

战斗力为王 沙城战神如何快速提升战斗力

1、 在【器灵】界面,使用【圣器之灵】为装备启灵可大幅提升战斗力。圣器之灵可在神秘商店获得。

2、 在【转生】界面,提升角色转生等级,转生等级越高,可穿戴更高等级的装备。

3、 在【寻宝】中,可获得战斗力超高的橙色装备和传奇装备。

4、 在开服活动中,购买超值的限购礼包和特惠礼包,获得大量提升战斗力的道具。

5、 每日累充达到一定额度可获得神器材料,在【神器】界面提升神器属性,大幅提升战斗力。

6、 开启伙伴,获得合击技能,战力飞增。

7、 在【特戒】界面,激活和提升特戒,能获得大量战斗力。

8、 在【神盾】界面,使用神盾碎片提升传奇装备属性,能使战斗力暴涨。神盾碎片可通过神秘商店、全民BOSS、寻宝等途径获得。

9、 在【神盾】界面,精炼传奇装备,可提升传奇装备属性百分比。神盾装备精炼道具可通过道具商店、跨服争霸赛、VIP礼包等途径获得。

10、 在【技能-突破】界面,使用技能秘术突破技能,能获得大量战斗力。技能秘术可通过功勋商店兑换,或开采钻石矿获得秘术残券合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