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战争要塞独角兽敢达NT-D参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7-18 11:02:23

7月19日,SD敢达战争要塞就将在iOS以及安卓客户端正式开放,本次开放不仅仅带来了大量的福利活动,还带来了三台在先前的内测中没有出现过的全新的强大机体,首当其中的头号大牌,便是顶级主角机:独角兽敢达NT-D。

独角兽敢达的初次登场是在机动战士敢达UC的第一回,由巴纳吉·林克斯驾驶。传说中承载着联邦秘密的重要机体,而独角兽敢达NT-D的出现则是在独角兽敢达感受到了所搭载的驾驶员是新类型人的前提下开启毁灭模式变形而成的机体,全身白色机甲全部打开,闪烁着红色光芒,将火力和能量完全释放出来的强力模式。

独角兽敢达NT-D将随着SD敢达战争要塞的开放同步上线获取方式有两种,A型的能力特化型将出现在M币十连抽中,而B型的技能特化型目前还未开放获得都。数值方面独角兽敢达NT-D也将会是处在整个游戏的顶端,各位玩家是不是已经手痒了呢?

7月19日,独角兽敢达NT-D就在SD敢达战争要塞等你来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