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战争要塞六大波福利 助你光速升级

来源: SD敢达战争要塞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7-18 15:41:32

还有一天,《SD敢达战争要塞》就将在iOS和安卓客户端同时上线了。在上线的同时,SD敢达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体验游戏,将连续推出六波福利活动,让大家爽!爽!爽!登陆有奖,消耗有奖,充值有奖,拿奖拿到手抽筋,准备好了吗?进入SD敢达的世界吧!

《SD敢达战争要塞》六大波福利 助你光速升级

本次福利活动从7月19日开服当天便正式开始,一直延续到24日,包含累计登陆奖励,燃料充值奖励,燃料消耗奖励,M币充值奖励,金币充值奖励以及金币消耗奖励六大部分。让大家从登陆开始便享受到满满的良心制作。奖励内容也包含了金币,M币,抽奖券,经验哈罗等等,包含了游戏的方方面面。

《SD敢达战争要塞》六大波福利 助你光速升级

《SD敢达战争要塞》是一款全新的SD敢达手游,他成功的将众多游戏元素融合在了一起,在紧张刺激的战场体验中加入了休闲的元素,一个个敢达以一种萌物的形式展现在游戏当中,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敢达世界。就在7月19日,他就将正式开放。

《SD敢达战争要塞》六大波福利 助你光速升级

《SD敢达 战争要塞》即将开启,马上来预约领福利吧。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正版敢达游戏,来敢达联合基地就能尽览无遗:在这里你能找到全新战争策略敢达游戏《敢达前线指挥官》;如果你渴望亲自冲锋陷阵的热血快感,《机动战士敢达OL》52v52的百人大规模竞技战相信就是你的菜;想来点轻松点的,那就要尝试全球首款敢达放置类页游《SD敢达大作战 先驱的荣耀》了;全新SD敢达手游版《SD敢达战争要塞》将延续经典,让你体验什么叫“口袋里的SD敢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