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新闻 >

主神变革 神代梦华谭毗湿奴星主神参战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11 13:51:08

亲爱的梦境旅者:

时逢端午佳节,神代制作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经过近几个月的爆肝开发,制作组又完成了大量新增内容,借此机会,由馕代表制作组来向大家汇报《神代梦华谭》最新的开发进度。

主神变革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咖喱

— 阿摩婆罗提参战决定!​

神代梦华谭游戏开发更新日志二

主神-毗湿奴主神资料:

主神姓名:毗湿奴​

势力:阿摩婆罗提

称号:维持者/救赎者

兴趣:苦行,收集香料

喜欢的事物:坚强的人,生物,香料

讨厌的事物:罪恶

神代梦华谭游戏开发更新日志二

主神-毗湿奴战斗Q版​

主神简介:

阿摩婆罗提的领导者。

看上去成熟干练,但内在非常天真浪漫,常会做出些不知世事的发言而不自知,拥有想为世间万物带去救赎的理想。虽然常被评价为过于天真,但还是在实现这个理想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能力介绍:

新加入的主神将拥有与众不同的【化身】技能,在战斗中可以转换以下几种自身形态。

神龟俱利摩

变身成为神龟,永久提高自身10点生命值上限,且每个回合开始时获得3点生命值。 若受到敌方单位攻击则进行反击。

神龟俱利摩​人狮那罗辛哈

变身成为人狮,使当前自身生命值减半/攻击值翻倍。(不享受buff效果,仅享受永久攻击提升效果)

人狮那罗辛哈​白马迦尔吉

变身成为白马,自身以动力永久+1。每当自身移动时恢复一点行动点。

白马迦尔吉​比起之前的四位主神偏向于技能效果,毗湿奴将更加注重自身能力的体现。

选择合适的化身进行战斗,将主神的战斗优势发挥到极限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