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攻略 >

温暖热情 《神代梦华谭》主神天照介绍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11 14:58:23

神代梦华谭》主神天照介绍,在神代梦华谭中,你可以选择任意一个信仰的主神作为自己牌组的核心。

温暖热情 《神代梦华谭》主神天照介绍

以温暖热情的性格成为高天原的核心,但有时会被认为热情过盛,与家族的关系也存在问题,受到挫折马上就会意气消沉。阳气的外表背后隐藏着脆弱的内在。对本土神灵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即使虚张声势也会试图在同伴面前表现镇定和勇敢,与其说是靠威严支配他人,不如说是被其他神明像孩子一样关爱着.虽然自认为自己对兄弟月读与须佐之男负有责任,但实际上自身的任性与兄弟们并没有什么差别。

势力:高天原

“极东”的神界,在其他神界日渐衰微的时候,自认为依然拥有丰沛的信仰。积极的加固着日渐稀薄的信仰之壁,绝不允许来自外界的信仰踏入。高天原的神明都拥有独当一面的实力,基本的战斗风格是保守稳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