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攻略 >

富于魄力 《神代梦华谭》主神奥丁介绍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11 15:04:01

神代梦华谭》主神奥丁介绍,在神代梦华谭中,你可以选择任意一个信仰的主神作为自己牌组的核心。

富于魄力 《神代梦华谭》主神奥丁介绍

富于魄力的阿斯嘉德领袖,信条是"比起因不做而后悔,不如先做了再继续做下去",往往会因为勇猛无谋的性格在意外的地方吃亏。原本献上一眼获得的“智慧”,疑似因为信仰的缺失而失去了,而与智慧一起获得的强大魔法之力也消失了.相对的,被当做祭品献上的眼睛却回来了。为了重获管理世界的智慧,作为”狂战士”的奥丁正积极的寻找各种线索。

势力:阿斯嘉德

以破坏与再生为核心的神界,将信仰的缺失视为“诸神黄昏”的信号,为了寻求更多信仰对抗毁灭世界的黄昏,阿斯嘉德众神向着传说中抱持大量信仰的“东国”发起了进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