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攻略 >

粗犷豪迈 《神代梦华谭》主神伊米尔介绍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11 15:08:24

神代梦华谭》主神伊米尔介绍,在神代梦华谭中,你可以选择任意一个信仰的主神作为自己牌组的核心。

粗犷豪迈 《神代梦华谭》主神伊米尔介绍

粗犷豪迈的霜巨人王,积极与阿斯嘉德作战,在阿斯嘉德的传说中代表着绝对的恶,但是在霜巨人族群中却广受爱戴,认为阿斯嘉德众神享受着一切美好之物,如果不能与阿斯嘉德共享那些美好之物,那起码要将阿斯嘉德拉至霜巨人所在的残酷环境之中,大大咧咧的性格并不在意一点点的小伤害并以此为荣,为了手下的成长以同样的标准要求他们,只是手下们似乎并没有同等坚实的体魄…

势力:尼夫尔海姆

位于阿斯嘉德外部的巨人与怪兽组成的联合,为了颠覆世间一切的不平,准备进行“诸神黄昏”,为此需要大量的信仰,而开始了朝向传说中的“东国”的远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