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梦华谭乌特迦洛基附属神图鉴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12 10:47:19

神代梦华谭乌特迦洛基怎么样,乌特迦洛基厉害吗,值得升级吗?小编给大家带来神代梦华谭乌特迦洛基角色的分析。

英雄介绍

名称 乌特迦洛基
稀有度 红色
势力 尼夫尔海姆
伤害 4
生命值 21
性别
获取手段 卡池抽取、熔炉合成
技能 受到伤害时,随机移动到迷雾区域(无迷雾时原地不动),敌方随机单位失去5点生命值

角色点评

角色优势:很难利用的技能,虽然只有几种卡组搭配会用到她,但是那些卡组的凶残程度完全对得起她的红卡稀有度。自带羽毛,不怕被发现的特点,是一个奇妙的特质。

角色劣势:过低的血量让她的技能性价比大大的下降了,被一个重弹幕直接砸死简直不要太简单,虽然受到攻击会逃走,但是四攻的面值也无力担当主攻手了。虽然是红卡,但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推荐搭配一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天照 乌特迦洛基 霍德尔

推荐携带

破环形垦殖 反抗军 太平要术-击

搭配分析

某大佬完美强势的爆发卡组,红洛基和霍德尔的相性完美结合,在攻击到敌人时随机-5的伤害和霍德尔的8血攻击力可以让欧洲人打死任何敌人,天照一保护和加血反打的特性也漂亮的涵盖在了卡组内,即便遇到保护性卡组,其威力也丝毫不减。是一个速度很快的爆发卡组。

推荐搭配二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道德天尊 乌特迦洛基 海姆达尔

推荐携带

咒缚的黄金 穷境之力 蓬莱仙药

搭配分析

老君拿到的天命卡让红洛基面板暴涨,且不必担心被抓打。中型暴露即装弹幕随意使用,疯狂输出,副作用的攻击buff卡也能完美嵌到她身上。主神有海姆负责挡刀,可以放心输出的无副作用单核强力卡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