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梦华谭后羿附属神图鉴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12 11:39:34

神代梦华谭后羿怎么样,后羿厉害吗,值得升级吗?小编给大家带来神代梦华谭后羿角色的分析。

英雄介绍

神代梦华谭后羿附属卡图鉴 名称 后羿
稀有度 红色
势力 太清殿
伤害 4
生命值 27
性别
获取手段 卡池抽取、熔炉合成
技能 装填弹幕卡时,替换为装填狩日炮

角色点评

角色优势:技能使得后羿变为了神代里单点输出前几的存在,用一些0费弹幕卡作为弹药填装,狩日炮可以轻松轰杀大部分暴露在外的神明,这一输出保证了只要卡组能保证快开雾,后羿就能帮您解决战斗。

角色劣势:老子只会用狩日炮!...作为单核卡组的输出担当,卡组无法靠弹幕卡开雾的情况稍显尴尬。而且要保证后羿的生存与输出环境还是个不小的工作,惧怕托尔。


推荐搭配一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奥丁 后羿 建御名方

推荐携带

八卦炉核心 逃脱之羽 长青之剑

搭配分析

赤口后羿的卡组是一个输出极高且稳定的存在,奥丁1的被动配合建御名方的移动拿取赤口的特点,可以加快开图的速度,一般情况下,对手不采取措施将在两到三回合开完全图,后羿装填赤口变更为狩日炮进行单点27点的单回合高输出。奥丁在此担任了辅助开雾的工作,卡组定位为快开雾的单核爆发卡组。

推荐搭配二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奥丁 后羿 嫦娥

推荐携带

满编过牌与0c弹幕卡

搭配分析

出于对从小就听过的神话的尊敬,使我终究还是把嫦娥与后羿放到了一起。卡组进一步提升了爆发力,嫦娥给予的buff也通过0c卡来获得使得卡组对0c弹幕卡的需求暴涨,满编过牌与0c弹幕卡。前期开雾抓牌,然后一出手就要有着决死之心。为一般的中速爆发卡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