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奥丁1速攻流卡组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纸箱君

发布时间: 2017-07-16 01:58:20

神代梦华谭奥丁1速攻流卡组,跟随18183神代梦华谭小编来看看那这个卡组怎么搭配。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奥丁1速攻流卡组

神明搭配:奥丁1 嫦娥 jjz

卡组思路:单纯的暴力速攻,嫦娥两次0费弹幕刷技能,jjz配合嫦娥最高可以单回合45血,十分可观的输出可以瞬间打死没有圣盾与护甲的任何辅神,亦或是给予主神致命一击。快速解决战斗,开图不要用jjz,隐藏好自己的意图,在找到对面核心后快速击杀赢得游戏,这套卡要保证自己辅神的安全,然后就是开雾找人了

卡组缺点:极其明显的高风险高回报卡组,辅神被摸出就会丧失爆发能力,不过输赢都很快倒是优点?……面对此卡组推荐快速击杀两个脆皮辅神减少威胁。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奥丁1速攻流卡组

推荐携带:各种o费弹幕 满编禁攻 满编抽卡

ps:为什么把之前说过的奥丁3加霍德尔改成这样呢?是因为在后续的实验中我发现它十分不稳定,霍德尔只要下降到六血就无法打出第三下(打你15血太容易了,残血的霍德尔自然不如残血的jjz),奥丁3加大了输出但是失去了开雾能力,为了更圆滑我决定吸取教训舍弃掉3改为奥丁1的稳定开雾爆发,多加入的过牌和禁攻自然可以使你过度到对面主神暴露,使得它变成可以媲美T1卡组的爆发卡组。公测后卡不全的朋友可以把jjz换成好得到的霍德尔,但是卡组效果也就大打折扣了,不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