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老君开天烧烤流卡组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纸箱君

发布时间: 2017-07-16 02:02:23

神代梦华谭老君开天烧烤流卡组,跟随18183神代梦华谭小编来看看那这个卡组怎么搭配。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老君开天烧烤流卡组

神明组合:老君 1弗丽嘉 博德

卡组思路:开局直接反转开天,还不用弃牌,比起天照2开场掀桌子来说大大滴好!博德加爱神每回合烧五血!爱神还能为自己人回血,打明面战强度可以,在雾回来后也可以用博德开雾打出好的开雾效果,满编的禁攻卡让对面开天后痛苦不已。考虑手卡情况我们也不用上来就刚,不探雾,拿到自己要的卡以后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嘿嘿嘿。就算对面也禁攻,每回合烧五血也不是闹着玩的,等雾回来了,神明也死的死伤得伤了。起手找理念,理念开天保证辅神安全,耀斑改版后也可以带了,这套你就抓抓不是天胡的快攻和爆发好……一般打一局半个小时是很正常的。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老君开天烧烤流卡组

应对此卡组:被开天后的第一回合没被禁攻的话,如果是高爆发卡组,直接杀老君,叠盾和禁攻无法在开天后同时进行,抓住机会。打这个卡组,你要不秒了他,要不撑过开天比他还苟。

推荐携带:满编禁攻卡 防御战术 五费的全体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