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狼狗流卡组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纸箱君

发布时间: 2017-07-16 02:14:09

神代梦华谭狼狗流卡组,跟随18183神代梦华谭小编来看看那这个卡组怎么搭配。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狼狗流卡组

神明搭配:奥丁3 芬里尔 杨戬

卡组思路:受到大佬指教决定开发下这只可爱的狗狗,狗死后杨戬出来是每回合减对面攻的,所以要尽快把狗送掉,可以用穷尽等卡来自杀,狗死后狼就会变成7-30的大狼了……随便一口下去都是要命的,杨戬会每回合减对面攻,拖的越久对面胜算越少。考略到卡手以及没能尽快送掉狗,这套卡苟活是要带足的,虽然削弱了但是防御战术也是性价比最高的防御卡之一,奥丁的作用是开对面辅神以及加攻方便爆发。

对战此卡组要点:不要打狗(废话),因为这套卡开雾困难所以你的安全不用担心,你要注意的是能打死主神最好,但是当你的卡组没有足够的爆发时,先杀狼,还可以杀。直接上主神要注意你的辅神暴露这个后果,要是大狼的话很可能会死辅神。杨戬一旦出来了就难了……你先打死杨戬也行……但是要快,浪费太多注意在杨戬身上打后期是占不到多大便宜的。推荐爆发卡组,速攻卡组。

推荐携带卡:穷尽 逃离实验体 防御战术五费的加护 黄金

ps:主神可以换成老君,天命那几张卡很好用,保证存活和卖狗,老君放弃了那三点伤害加大了存活能力,但是酌情带开雾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