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弗雷卡组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纸箱君

发布时间: 2017-07-16 02:23:03

神代梦华谭弗雷卡组,跟随18183神代梦华谭小编来看看那这个卡组怎么搭配。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弗雷卡组

神明搭配:奥丁1 弗雷 蛇

卡组思路:由群里某逐月大佬提供,开雾效率一流,弗雷跑路减少祈愿时间奥丁1的开图特性使得快速的过牌和开雾都能得到完美的保障,很容易拿到我们要的输出弹幕。蛇的自伤掉血减填装可以打出2t高伤弹幕,是输出主力。尤其推荐的就是反抗军这张卡和蛇真的是完美相性,直接打出20+的伤害。开图快是这套卡的特点,抢占先机就是优势,弗雷辅助,蛇输出,奥丁为配合开雾作用。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弗雷卡组

推荐携带:反抗军,天兵,2t高伤弹幕,争分夺秒

卡组劣势:辅神过于薄了……弗雷本身没什么攻击力,死了蛇基本就丧失作战能力,所以比别人开雾快先发制人是很重要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