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托塔天王卡组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纸箱君

发布时间: 2017-07-16 02:26:43

神代梦华谭托塔天王卡组,跟随18183神代梦华谭小编来看看那这个卡组怎么搭配。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托塔天王卡组

神明搭配:奥丁3 李靖 建御明方

卡组思路:李靖装填弹幕会变成宝塔,为0攻圆形普通弹幕,我们把卡组满编0费弹幕然后用来开图,就是赤裸裸的带伤害的启明星,建御给的赤口记得直接给他填装一个作为找到人后爆发,奥丁3加的三攻让我们伤害来的高而稳定,一回合开12格雾然后输出对面,对面除非天明否则很难赶上我们的速度,只能陷入被动。这是一个很稳健的卡组,很容易抢占先手。

高手进阶 神代梦华谭托塔天王卡组

推荐携带:各种0费弹幕,跑羽,理念 破邪 苇乱

卡组缺点:爆发有所欠缺,但是也很高了,三下就有21的基础,如果你第一回合的赤口没有被妨害,那么就能多打出八点的血。但是要记得我们是没有可以秒掉主神的可能的,目标优先杀辅神。害怕禁攻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