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梦华谭太白金星附属神图鉴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47:52

神代梦华谭太白金星怎么样,太白金星厉害吗,值得升级吗?小编给大家带来神代梦华谭太白金星角色的分析。

英雄介绍

名称 太白金星
稀有度 银色
势力 太清殿
伤害 2
生命值 35
性别
获取手段 卡池抽取、熔炉合成
技能 敌方回合开始时,自身不处于迷雾,则将1张【启明星】加入手牌

角色点评

角色优势:高血量,每回合能拿到一张2费的启明星,雾霾治理先驱。是银卡中实用性较高的存在,易获取。

角色劣势:较低的攻击力,使得他不佩带重弹幕卡就无法参与作战。


推荐搭配一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道德2 太白金星 海姆达尔

推荐携带

重弹幕 破邪显正 八卦炉核心

搭配分析

卡组完全靠重弹幕输出,太白的开图效率极为可怕,三神均为高血量的组合使得生存问题得到了解决,具有神威的我们也能在敌人主神半血时就给予斩杀。是一个快开雾的爆发卡组,是少见的无核弹幕输出卡组。

推荐搭配二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道德2 太白金星 经津主

推荐携带

逃脱之羽 八卦炉核心 破邪显正

搭配分析

保证了开图效率,放弃了保护主神来获得更强大的裸打能力,重弹幕依然携带,只是平砍削血线能力得到了加强,经津主死亡时,敌人基本也就抵达了斩杀线之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