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梦华谭洛基附属神图鉴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19 11:30:52

神代梦华谭洛基怎么样,洛基厉害吗,值得升级吗?小编给大家带来神代梦华谭洛基角色的分析。

英雄介绍

神代梦华谭洛基附属神图鉴 名称 洛基
稀有度 金色
势力 阿斯加德
伤害 4
生命值 27
性别
获取手段 卡池抽取、熔炉合成
技能 攻击时。己方随机一格覆盖迷雾,祈愿倒计时-1。敌方随机解除1格迷雾

角色点评

角色优势:是目前神代梦华谭神明中综合性最强的辅神,集过牌,开雾与盖雾为一体,面板身材也是和技能相映衬的圆滑存在。顾及了各个方面,在输出的同时兼任妨害与过牌,是卡组不知道如何安排辅神时的首选。

角色劣势:过分圆润的技能与面板也使得洛基在卡组中的定位模糊不清,四点不高不低的攻击力无法让人满意的把他作为主攻手,辅助性也较其它辅助型辅神有所不足。所以只能用另一辅神协助洛基来突出他的其中一项能力,导致了洛基经常把卡组类型引导到以他为单核的卡组上去。


推荐搭配一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天照1 洛基 嫦娥

推荐携带

启明星 咒缚的黄金 大量零费弹幕卡牌

搭配分析

卡组选择嫦娥作为施加buff的辅神来打造洛基为主攻手,拟补洛基攻击力不足的缺点。洛基在攻击时因为可以盖雾开雾的特点,开图效率和妨害性都很强。卡组进攻思路为洛基开雾找人,然后嫦娥用零费弹幕卡触发技能效果buff洛基,洛基就可以稳定的进行输出了,攻击时祈愿倒计时-1的特性使我们不必担心过牌的问题。天照在卡组的定位是辅助开雾与保护反打。卡组为常见的单核中速卡组。

推荐搭配二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奥丁1 洛基 托儿

推荐携带

星 碎冰 咒缚的黄金

搭配分析

将洛基作为开雾抓牌的辅助,配合奥丁1的被动来快速获得视野,然后托儿作为主攻手输出。洛基在托儿被击杀后也可作为第二手输出使用,避免了失去托儿后的尴尬局面奥丁在卡组中的定位是协助开雾与拿取输出弹幕。这套牌的打压能力很强,即便失去了爆发的可能,但是逐步稳固的优势也能奠定最终的胜利,是一个速开雾双核卡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