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梦华谭霍德尔附属神图鉴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19 11:46:55

神代梦华谭霍德尔怎么样,霍德尔厉害吗,值得升级吗?小编给大家带来神代梦华谭霍德尔角色的分析。

英雄介绍

神代梦华谭霍德尔附属神图鉴 名称 霍德尔
稀有度 银色
势力 阿斯加德
伤害 5
生命值 21
性别
获取手段 卡池抽取、熔炉合成
技能 命中敌人时,所有单位失去3点生命值

角色点评

角色优势:高强度的爆发力,具有群体伤害的技能使得逃走的残血会被波及杀死,被认为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技能其实通过合理的搭配可以展现出意想不到的特殊效果。

角色劣势:技能的全体打三对自己也是恐怖的输出...实在是太过于脆弱了,虽然身为银卡强度在官方设定时会有所降低,但是这实在是一个呵护稍有欠缺就会香消玉殒的萌妹子。


推荐搭配一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天照1 霍德尔 乌特迦洛基

推荐携带

破坏性垦植 反抗军

搭配分析

某大佬完美强势的霍德尔卡组,红洛基和霍德尔的相性完美结合,在攻击到敌人时随机-5的伤害和霍德尔的8血攻击力可以让欧洲人打死任何敌人,天照一保护和加血反打的特性也漂亮的涵盖在了卡组内,是一个速度很快的爆发卡组。

推荐搭配二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奥丁3 霍德尔 博得

推荐携带

掠魂之羽 破邪显正 苇原战乱 大量开雾弹幕卡

搭配分析

姐妹合力的爆发卡组,老爸的作用就是开完神威后保证在揍死对手前不要挂掉...博得用范围弹幕大面积开雾,逼迫对面来和我们打明面战。找到人后霍德尔不分敌我的暴力手段可以快速打死对面(或者打死自己)放弃了更稳定的开雾手段采用弹幕开图的做法,换来的是极致的输出能力,不需要buff卡与重弹幕就能做到快速击杀的威力。卡组为放弃主神的双核爆发卡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