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攻略 >

毒瘤的卡组 神代梦华谭烧甲流FTK套路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焱发灼眼の夏娜

发布时间: 2017-07-21 09:46:14

神代梦华谭烧甲流FTK套路,赶紧跟随18183小编来看看这个强力的卡组吧。

先说下这个卡组强在哪里

爆发:先攻1回合至少35点的伤害,上限可达先攻70点,后攻85点

开雾:先攻稳定7雾,上限先攻全开

卡手率: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毒瘤的卡组 神代梦华谭烧甲流FTK套路

毒瘤的卡组 神代梦华谭烧甲流FTK套路

毒瘤的卡组 神代梦华谭烧甲流FTK套路

毒瘤的卡组 神代梦华谭烧甲流FTK套路

毒瘤的卡组 神代梦华谭烧甲流FTK套路

毒瘤的卡组 神代梦华谭烧甲流FTK套路

这套卡毒瘤的核心原因:当你一回合进行单次过多牌,或者多次过单牌,都按照每张牌算1雾1盾5伤计算,而1费在性价比上相当于过1牌,基本上就是10费50伤的稳定输出。

那么按这么计算,为什么这套牌可以FTK呢?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游戏0费提供行动点或者0费加盾的卡太多。

比较常见的FTK操作过程基本上是

7点费用,用了一张4费过4,4雾开到对方主神,打了20血,然后由于我们过了4张牌,只要能随便过到一张0费盾或者0费行动点,就可以配合我们剩下3点费用完美斩杀。

如果是最为极限的FTK输出,能输出到先攻70点,后攻85点。起手过4,过到责任者和另外一张过4,使用责任者和另外一张过4,这样已经打了40血了。

另外一张过4过到另外一张责任者和误入歧途,这样我们就又有4点费用了,4点费用用在各种2费过牌卡,1费加盾卡,这样已经打了60血了,使用的2费过牌卡又过了2张0费盾,那就打了70血了。

也就是说,这套路,即使伤害削个3分2,也是能FTK,除非加上限。

弱点有三个

①任何角色的巨人开雾流,第一回合基本上能直接开完全图。

②天照1,天照2,这两个没办法FTK的话基本打不过,天照1套雾不可解除,代表你几乎只能空过一回合,过牌只是浪费你牌库,不能对对方造成伤害(等于对方开了个超越次元233)。天照2镜像恶心不说,他先攻可以掀桌直接和你对着干。

③老君1,老君2,老君1反转算是半克制,因为只要还有雾,我们移动一下也无伤大雅。老君2的OTK套路脸好可以直接FTK你,开雾也基本能开完全图,就拼谁先攻。

但是弱点基本上不是致命的。

比如说天照1,爆发低下,基本上也是玩个削血套路的,还是那种开雾能力差的。所以他上雾就上雾咯,我们空过或者走位直接浪过一回合(切记不要过牌)。下回合过牌搞他就行了,哪怕遇到那种低伤害极限苟的天照1,我们在牌库抽空以后也能填充永恒枪A死。

还有就是一些开雾快的套路,我们可以带1费雾来保护自己不被自己的迦具土烧伤,只要迦具土不死,随时有机会翻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