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新闻 >

《神代梦华谭》7.25最新更新内容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25 11:16:14

神代梦华谭》7.25最新更新内容,赶紧跟随18183神代梦华谭小编来看看这次的平衡调整吧。

平衡性调整

主神基础生命值提至45点

霍德尔稀有度提升为金卡 面板值提升至30生命值 技能修正为 命中任意附属神时,敌我双方受到3点伤害。任意附属神离场 获得一张暗中潜行之魔 (0Cost 全范围攻击 1回合装填 3点伤害 可驱散迷雾)

帕尔瓦帝状态下之后会每回合扣自己血回复主神生命值 变身之后每回合自己护盾圣盾提升攻击力

提升尼德霍格 【反击】,己方回合开始时,永久+2攻击力,受到4点伤害。命中敌方单位时【封足】(每个回合至多发动一次)。

古尔薇格会变成自身生命值13以下后提升全员永久5攻

日耀帝君基础面板提至5攻

湿婆面板值修正 生命值下调至25点

赫郎格尼尔技能修正为 每当手牌数变更时,自身攻击值等同于手牌数

希格德莉法 基础面板值提至7点攻击力,技能改为 任意神明离场时,召唤1体【胜利宣判者】。(每回合至多召唤1体)

胜利宣判者 攻击力18点,攻击不消耗cost,攻击后立刻离场

乌特迦洛基 基础生命值提升至35点

博德 追加技能,每个回合开始时将获得圣盾

建尼萨 基础生命值降至40点

增长天技能修正为 己方回合开始时,己方随机单位提升2~4点攻击力 持续一个回合

斯库鲁技能修正为 命中单位时,敌方所有迷雾外单位受到4点伤害。

哈提技能修正为 命中单位时,敌方所有迷雾内单位受到2点伤害。

奥尔布达技能修正为 每获得一张卡时,召唤一体冰霜巨人(每个回合至多发动2次)

太白金星技能修正 每个回合开始时,获得一张神迹卡【启明星 特型1 Cost】

误入歧途会改为生命值-15 恢复3cost

暗影变易技能改成:我方回合开始时,恢复1格迷雾区域

功能性调整

追加新的7节PVE剧情模式。

修复任务系统,每日任务完成后不显示成长任务的bug

小巨人之后会修复合成和第二个攻击不减cost的bug 但将不再能装填弹幕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