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新闻 >

《神代梦华谭》公测时间发布 8月10日ios首发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8-03 10:45:37

神代梦华谭》将于8月10日开启iOS公测,8月17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还没开始预约的小伙伴感觉预约,同时下面推荐预抽选择,月读和托尔优先!

本次公测的几个要点:

iOS与Android服务器对战模式以及好友均能互通,但玩家个人账号并不互通,请玩家注意。

※Android账号仅限于Android登陆,iOS账号仅限于iOS登陆,若登陆不同系统将会提示创建新账号。

针对iOS先开服的问题,在匹配模式和天梯模式下,Android服将在开服后进入为期7天的单端匹配机制,在此期间Android端和iOS端的匹配将不会互通,开服7天后将正式开启匹配互通。

※好友对战不在保护期内。

《神代梦华谭》终于即将公测!叫上好友来一场穿越梦与神界的旅行,一同拯救面临崩毁的神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