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曹操别嚣张 > 游戏新闻 >

每次攻击都有意义 曹操别嚣张印记系统揭秘

来源: 曹操别嚣张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6-25 18:18:10

6月24日,曹操别嚣张正式开启付费删档测试!历经一日的极智挑战,相信各位英雄已经发现了战斗中闪烁在双方角色头顶的神奇“印记”。也正是这个“印记”帮助四位主角,在开篇的剧情战斗中反败为胜,一举击败了强悍的吕布。至于何为“印记”,它会为战斗带来怎样的改变?且看下文慢慢道来!

每次攻击都有意义 曹操别嚣张印记系统揭秘

破除“技能为王”的传统攻击模式,《曹操别嚣张》在战斗之中融入独创的“印记之法”,赋予每名武将独特印记属性,以普通攻击叠加印记,为技能伤害的爆发埋下伏笔,真正实现每次攻击皆有意义!

印记属性分为物理、火、雷、水、毒、全属性6大类型,武将通过普攻,最多可为目标叠加10层印记,一旦受到与印记属性相同的技能攻击,将会引爆全部伤害。最高技能伤害量,将会达到500%!

值得一提的是,队长武将的普通攻击将为目标挂上全属性印记,全属性印记可被任意类型的技能攻击触发。而对武将的养成,不仅可以增加其每次普攻施加印记的数量,甚至还可改变印记的属性。

依据印记属性搭配武将、排兵布阵,将使战斗维度再次提升,战斗节奏更加紧凑,战斗过程更富变化!点燃极智风暴,不至最后一秒,不论胜负成败!就算只剩满场残将,也有可能依靠一轮爆发,扭转战局!想要统帅群雄横扫战场?那赶快研究一下阵容印记属性的搭配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