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曹操别嚣张 > 游戏新闻 >

群雄闯乱世 曹操别嚣张背景故事揭秘

来源: 曹操别嚣张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6-25 18:24:03

以三国乱世作为背景,《曹操别嚣张》的剧情故事,由首阳山中修炼的四名英豪铺陈而出。当星象变化,灾星坠落人间,世间也即将陷入一场持续数十载的浩劫。为解救苍生免受黄巾之乱的迫害,四位英豪谨遵师命,下山闯荡,立下平乱世,化劫难的誓言。

群雄闯乱世 曹操别嚣张背景故事揭秘

一路讨伐黄巾贼,剿灭董卓……四位英豪辗转乱世征战数年,纵观这三国鼎立之势,也逐渐洞悉天下豪杰之玄机——这吴国速来自称江东猛虎,但其实毫无野心,只想在江东过太平日子,丝毫没有君王之像;这蜀国君主,仁爱待人,又是帝王之后,但无奈在这华南蛮荒之地,资源匮乏,兵将匮乏,难成大事;这魏国君主,论资源兵多将广,粮草千石,但无奈天命难违,年事已高,即使称霸一时,子嗣无能,霸业也难持久。

群雄闯乱世 曹操别嚣张背景故事揭秘

难道这世人当中,当真没有能够铸成霸业之人?此时此刻,你即将化身为四位英豪之一,开启一段极智争锋、逐鹿中原的不朽传奇。这天下大势终由谁主沉浮?世间英豪,又有怎样的归宿?一切尽在《曹操别嚣张》的世界中等你揭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