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集结》实名制注册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8-02 17:34:23

亲爱的圣斗士: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预计从2017年5月后,未进行“实名注册”的圣斗士,将不能进入游戏。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游戏,请您参考我们为您准备的完成实名注册的贴心指引。

1、为什么要实名制

未经实名注册的用户,在2017年5月后,将无法进入游戏。

为了引导各位圣斗士更好的进行“实名注册”,《圣斗士星矢-集结》特推出实名注册活动。

2、如何进行实名注册

方法:

①登录游戏,系统会自动弹出实名认证的窗口;

《圣斗士星矢-集结》实名制注册指南

②点击“立即参与”后,会自动跳转到实名认证的页面,请您根据说明填写完“姓名、身份证号码”信息后,点击“提交绑定”。

《圣斗士星矢-集结》实名制注册指南

③成功提交实名注册信息后,将会弹出“绑定成功”的窗口,提示您当前的帐号已进行了实名注册,圣斗士们可以畅快游戏了。

最后,为了让大家可以正常进入游戏,也更好的保护账号的安全,所以建议大家尽早的进行实名制注册,赶快行动起来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