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斯降临《圣斗士星矢-集结》年度资料片今日更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8-15 14:54:23

由乐逗游戏发行、完美世界乐逍遥工作室制作、集英社&车田正美正版授权的超燃MMOARPG手游《圣斗士星矢-集结》(原:《圣斗士星矢3D Mobile》)周年庆典重头戏今日降临!年度资料片“冥王之怒”更新!

在资料片中,圣斗士们为保护与拯救雅典娜,以进军冥界击倒哈迪斯为己任,与来自冥界的军团正式宣战。全新SS级冥斗士,全新职业,全新剧情,都将给圣迷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绝大震撼。

8月15日,《圣斗士星矢-集结》年度资料片“冥王之怒”正式更新,准备迎接冥界军团的最强攻势!

哈迪斯降临!《圣斗士星矢-集结》年度资料片今日更新!

强势登场,SS级冥斗士来袭

与原著的剧情类似,资料片中圣斗士们将面对冥斗士的突袭,以及来自黄金军团的“叛变者”,在他们的阻挠下,拯救雅典娜的任务似乎变得漫长而又遥远。而击败他们的收益也是相当丰厚,圣迷们有机会将新英雄——天猛星拉达曼迪斯,以及众冥黄金圣斗士等全部收入麾下!率领冥界军团与哈迪斯展开激战!

哈迪斯降临!《圣斗士星矢-集结》年度资料片今日更新!

全新职业,最强青铜圣斗士凤凰座复活

凤凰座的一辉,被称为青铜圣斗士中最强战士,而现在,玩家可以继承一辉的圣衣,化身凤凰座,用凤凰的烈焰将敌人一烧而尽!凤凰座职业技能全部以火焰有关,不仅战斗力惊人,还拥有多种额外附加效果,一旦上手几乎令人难以割舍。凤凰座强大的实力将成为众圣迷们最爱的全新选择,战胜冥界军团指日可待。

哈迪斯降临!《圣斗士星矢-集结》年度资料片今日更新!

极限挑战,冥域争霸玩法推出

想成为称霸冥界的军团?那就来参加冥域争霸战吧!这是一个全新的战场,也拥有前所未有的全新玩法。在冥域争霸战中,圣斗士们不仅要面对巨大BOSS的攻击,还要兼顾来自敌方军团的干扰,一边为己方争夺战场优势,一边要同时对BOSS法攻猛烈攻击。在这里,对BOSS造成伤害最高的军团将会获得异常丰厚的奖励,强化自己的实力,在冥域争霸战中尽情展现自己的实力。

哈迪斯降临!《圣斗士星矢-集结》年度资料片今日更新!

终极奥义,雅典娜的惊叹

雅典娜的惊叹,简称A.E.,是三位是三位黄金圣斗士将极限小宇宙集中在一点进行攻击的招式,又被称作“影子战法”。在“冥王之怒”中,玩家也可以通过特定的组合使用这招被雅典娜封印的强大技能!A.E.不仅能对敌人造成巨量伤害,同时还可以对自己的队伍进行BUFF加成,可谓是目前最具潜力的队伍组合。想体验这一招式的威力么?那就赶紧将相关人员都编入队伍中吧。

哈迪斯降临!《圣斗士星矢-集结》年度资料片今日更新!

《圣斗士星矢-集结》年度资料片今日更新,带给圣迷们前所未有的震撼战斗!集结冥斗士与圣斗士的力量,爆发绚烂的小宇宙,突破冥界军团封锁,拯救雅典娜,击败哈迪斯!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 Imangi、 Devsisters、 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2016年《圣斗士星矢-集结》、《坦克之战》、《快乐点点消》、《Buddyman Run》等新品陆续布局国内外手游市场。

哈迪斯降临!《圣斗士星矢-集结》年度资料片今日更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