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关于每日悬赏副本异常处理方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08-21 13:11:33

亲爱的圣斗士们:

圣域接到六分仪祭祀反馈,每日悬赏玩法奖励补发存在异常,我们已经暂时关闭每日悬赏的邮件补发功能,大家仍然可以在通关后手动和NPC对话领取通关奖励。

对于此问题的出现,向各位圣斗士们表示由衷的歉意。考虑到许多圣斗士误入异常状态,触发了本次异常。因此,本次异常处理方式如下:

1、部分玩家仅有少量的刷取记录,可能是误入异常状态,这部分玩家将被列入监控名单中,如下次有类似行为,则会被直接封号处理。

2、对于多次刷取的97名玩家,我们将对其额外获得的洗练石和金币进行扣除处理(处理后显示数值可能为负),玩家可以继续正常游戏,通过游戏行为增加道具数量。在道具显示为正数之后,便可正常进行消耗和使用。

举例说明:

在异常期间,玩家通过异常额外获得10w金币,玩家游戏内目前只有3w,在进行处理操作之后,玩家拥有的金币数量将会变为-7w,通过正常游戏行为获得7w金币之后,游戏道具即可正常使用。

感谢各位圣斗士在本次事件中积极向官方反馈情况,我们将不断进行游戏优化,努力与大家一起维护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积极向官方反馈异常,核实之后还会有额外奖励哟!

最后,再次向各位圣斗士表示最诚挚的歉意,感谢您对圣域的支持与理解。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18年8月21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